Blog

沙發工廠推薦沙發- Arketipo Marea系列沙發

ㄆ

Arketipo Marea沙發外型相當優雅,沙發柔軟度適中,此款沙發的搭配度相當高,可透過不同的組合形式,塑造專屬您的居家風采,甚至可搭配玻璃或石制櫥櫃,強化沙發的機能性。

什麼就做氣場,內在的涵養,優雅的自信,看到他出現時,好像靈魂自會發出動人的光輝。更會表達到他的外在上,如同一個自律甚嚴的紳士,從容不迫,不急躁,不粗魯。看過金牌特務嗎,特務組織金士曼平常開著高檔西裝店,而他們如果要挑一個紳士風格的沙發,沙發工廠則會強烈推薦這款Arketipo Marea系列現代沙發,別於坊間參差不齊的沙發訂製,西裝是現代紳士的盔甲,而Arketipo Marea沙發,則是家裡的金牌特務!

講到Arketipo Marea系列沙發的美,就不能不談Arketipo這家以優良的家具品質聞名國際的公司,Arketipo的發跡地正是文藝復興運動的誕生地,義大利。且他們的每個沙發,都以它獨特的外型,隱喻某個動人的人物或故事。而Arketipo Marea系列沙發,它那優雅氣派,柔軟適中,又能自由搭配沙發組件的特質,如果隱喻了一個角色,我會去想到誰呢?看完電影金牌特務後,我想就是裡面風靡全場的 由柯林佛斯飾演的哈利哈特了!

ㄅ

請看,這套Arketipo Marea沙發,扶手和椅背都是相同厚度與高度,搭配高雅的純白,形成一種平衡與優雅的高貴氣場,讓人坐上去後,彷彿不說話,就有著迷人的氣質!如同哈立哈特在西裝裡藏有各式各樣的特務道具,Arketipo Marea沙發標榜的,就是能自由搭配的沙發配件,不管是玻璃或石製的桌子櫥櫃,都可讓你自由運用,來創建屬於你的紳士風範

要我想這個Arketipo Marea目錄的樣子,我想,就是一個高雅,穩重的紳士,穿著亞曼尼西裝,品嘗著高檔的波本紅酒了,但你不要想輕易挑戰他,因為「禮儀成就不凡的人」!你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嗎?Arketipo Marea懂!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