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熊大小傳21- 颱風假與家具工廠的獨處~我與傢俱

ㄇ

身為被精心製造的優質家具,不知道如何看待自己?

我常常想:如果家具會說話,他們會跟我說些什麼?

我並不特別喜歡或討厭颱風天,但是整天忙碌的我,對於颱風假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激。

身為老闆,我一點都不在意我的員工因為颱風假多休一天,因為像我這種工作狂,除非 是老天下達指令,讓全市的人都休息,否則我真的很難不來工作。

ㄈ

在我的沙發工廠裡面,每一位員工都是工作狂,因為我工廠的技術人員都有很高的報酬,他們是以工作的質與量來計價的,我不趕工,不做低價品,所以對他們而言,他們可以用較從容的時間把自己手邊的工做好,做得越好,我給的獎金越高!

ㄇ

我從來不吝嗇讓員工們可以跟我一樣,享有這些高級傢俱製作後所帶來的回饋。因為我覺得沒有這些員工,就沒有今天成功的我(如果經常滿單算是成功~哈哈),如果我一切只替自己想,那麼我也沒有資格成功了!

相對的,我自認為應該比這些老師傅們更用心、更努力,也就因為這樣我幾乎是一年到頭難得休息。除了受邀到各地去演講或者到各個專業學校去上課之外,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泡在工廠裡,有些時候我也會到世界各地去,學習更高的製作技巧與藝術表現,一年到頭都在忙,所以難得遇到颱風假,全廠空蕩蕩的只留下我一個人,這個時候我才有機會強迫自己休息。

儘管是休息時間,我還是忍不住在工廠裡東摸西逛,看著這些半成品的小傢伙等待著被變身成一座美麗又實用的傢俱,每每這時,我總會覺得特別驕傲!驕傲….是會令人上癮的……

我曾經有一次這麼想,如果這世界上有魔法,所有的傢俱都會說話,在我工廠內的他們會說的第一句話應該是什麼?後來我想了半天,我覺得他們應該會大聲地對我說「謝謝」吧!哈哈~因為我的堅持,他們變成了這世界上最實用的傢俱,而他們在未來主人的新中,也會成為一個重要的家人,不過這是純屬幻想啊!

颱風天,難得閒在工廠,胡思亂想!

以上部份圖片,引用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或來電告知0905782803熊大,將儘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