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實用更時尚,訂製酒櫃呈現完美紅酒的最佳風情

透過高腳杯,看到的是一杯紅酒的深邃靈魂;透過紅酒櫃,看到的是一位愛酒人的品味風格。擁有一個專屬自己的訂製酒櫃,不但實用更是時尚,也是呈現紅酒風情的最佳選擇。

ㄇ

不只是家具,更是家的品味

每個人的家中都會有一個自己喜歡的一隅,或許是個有陽光灑落的小陽台,或許是一個有舒適沙發的閱讀角落,或許是一個有珍藏品的書櫃酒櫃。

有人覺得紅酒的紅,是像法式的浪漫慵懶、有人覺得紅酒的紅,是英式的優雅穩重,這時候紅酒櫃的功用就不僅是單純的擺放紅酒的家具,還更是襯托紅酒氣質的重要配件了。

ㄉ
ㄇ

訂製紅酒櫃之所以如此深受喜愛,是因為它是經過師傅手工打造,經過多年累積經驗的工藝,對每個邊角與製程都不能怠慢,進而才能訂製出精緻的成品。而且尺寸大小均可以配合家中的擺設,也不用擔心色系無法搭配,最重要的是想要呈現的風格可以自訂,不用局限於成品紅酒櫃,可以擁有自己喜歡又獨一無二的特色紅酒櫃。

ㄇ
ㄇ

ㄈ

不變的流行,皮革時尚越陳越有韻味

除了木製紅酒櫃外,近年來也越來越多人喜歡皮製的質感,因為皮製的質感非常的有特色,與其他材質製成的紅酒櫃相較下是越陳越香,多年以後仍不會退流行,甚至有歷史感更能呈現皮革的韻味。

誰說紅酒櫃只能是一成不變的造型?特殊造型的紅酒櫃更讓人有好奇感想探究其中的珍藏品,且在整體空間視覺感上顯得更輕巧、空間感更佳,不會有一般落地櫃較厚重的感覺,帶給人一種輕鬆愉悅的感受。

ㄈ
ㄇ

皮革之所以迷人就是天然的質感,每一道皺褶都是天然的痕跡,沒有刻意的人為;且美觀大方、耐用堅固。

一卡皮箱,裡面裝著的並不一定要是衣物或文件,而可以是一切珍貴的事物。皮箱款紅酒櫃讓紅酒呈現高貴、優雅的氣息,同時也是很好的紅酒珍藏方式,無論是保存或展示,都讓人驚豔,目眩神迷。

擁有一個好的紅酒櫃,就像擁有一定年份的紅酒一樣重要。紅花需要綠葉的映襯,才能顯得花朵的紅艷,綠葉的青翠;好的紅酒,也需要好的紅酒櫃展示,才能呈現紅酒的高雅、紅酒櫃與家中整體的迷人氣氛。

ㄌ

部份送貨實拍照片因客戶要求保密無法公開,故以形象照或廠拍製程照替代,客戶均以化名處理,歡迎親臨小廠感受商品質感並了解商品製程,唯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未預約恕無法接待與參觀,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