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我的名人顧客1-不是拿『名』人作文章

當初在下這一系列文章的標題時,我和寫手想了好久。

他跟我說要用「名人」這兩個字,我跟他們說,問題並不是每一個都很有名啊!

在這方面,我跟他們的理念不太一樣,隔行如隔山,名人說自己有名,我哪知道他們有名還是沒有名?更何況,在藝文界有名,不見得在政治界被認識,更就不要說律師、醫師、藝術家這類的人物,沒上過法院,忙到沒時間生病,很多大家所謂的某某名人,對我來說沒有多啦A夢跟大雄有名。

ㄆ

另外,我也沒有可能把人家的大名爆出來,於是我本來想用明天的「明」,又想用一鳴驚人的「鳴」,想了老半天都覺得不妥,大家頭腦想到快炸掉,乾脆還是用知名的「名」。

我覺得不是他們名氣的問題,是熊大的思想的問題!

熊大並不是一個很跟得上時事的人,媒體和政治人物、影視歌星,雖然多少知道一些,但不是每一個都知道。

政治人物就更不用說了,至於什麼企業家後代、知名品牌的大頭、議員、立法委員、鄉鎮代表啦~~我真的不認識幾個!

所以當他們說我是某某人的時候,我真的沒有感覺他們到底是誰!

ㄇ

不過話說回來,誰是誰這不應該是重點吧!重點是有一部分的人的交易經驗,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列舉的幾位中,有幾位客戶應該不能說是名人,但是他覺得是個明理的人,也把它列在這一篇這一系列的文章當中。

為了保護當事人個資,我和寫手決定,所有人的名字都以姓氏為代表,姓氏則以中翻英的方式取代,為了編排,我就不按時間,而是順著英文字母寫下來,哈哈,我發現C跟L還挺多的呢!因為單單一個C,就好幾種姓氏哩!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