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工廠推薦沙發-Baxterchestermoon系列沙發

Baxter-chester-moon系列沙發超美的拉扣設計非常考驗沙發師傅們的技藝,也因此是許多沙發訂製工廠不輕易嘗試的款型,但Baxter-chester-moon系列沙發的美,卻也是令人無法抗拒想要擁有的。

1

內行人都知道,Baxter在皮革的研究與沙發的技藝上是非常精湛的;這點就算是外行人也可以從Baxterchestermoon系列沙發就可以看得出一二。

像這樣滿滿的拉扣設計是許多沙發工廠不願嘗試的款型,因為要做到如此的工藝,要有非常有經驗的沙發師傅才能精巧掌握皮革的柔軟度及紋理,更別說拉扣設計需要耗費的時間遠比一般版型的沙發來的好幾倍之差,因此讓許多沙發工廠都遠遠卻步。

2

家具與藝術密不可分

與其說Baxter-chester-moon系列沙發是沙發,也可以說它就是件藝術品。老師傅的巧手將每一個拉扣拉到剛好到位,無論是它的角度、深度,沒有經驗的累積是做不出如此美麗的藝術品的。

3

Baxter-chester-moon系列沙發滿滿拉扣設計很常出現在豪宅大戶人家,因為它呈現一種雍容華貴,貴而不俗,比起一般版型來的高雅,又比一些特殊版型來的低調;Baxter-chester-moon系列沙發有多種顏色可以做搭配,符合各種家庭風格的展露。

4

現代與傳統的交融,展現另一種特別的魅力

融合現代與傳統,Baxter-chester-moon系列沙發也是新手就可以駕馭的百搭款型,由於Baxter-chester-moon系列沙發非常美麗又優雅大方,常被用於豪宅客廳、高階主管辦公室、大廳等位置,讓人一看就覺得氣宇不凡,同時也很重要的是讓坐的人有非常舒適寬敞的感覺。

5

如果你只能擁有一套沙發,你會選擇怎樣的款型呢?不敢說每個人都會喜歡Baxter-chester-moon系列沙發,但可以肯定的是看過它的人一定會對它念念不忘。

優雅大方、又簡單又複雜、又現代又古典,這些互相激盪在一起,才能造就Baxter-chester-moon系列沙發令人驚豔的魅力。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