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家具等級私房話15- 貴必優,有這麼簡單嗎?~真材實料的專業訂製家具

ㄆ

貴必優,有這麼簡單嗎?~真材實料的專業訂做家具;熊大老是在說盡量不要買廉價的;應該是說;絕對不要買廉價的家具,但是反過來說,買貴一定是好嗎?這也是一個很弔詭的問題,我曾經做過一個調查,同樣一組等級的木材,品質相同的皮料,連裡面的泡棉都是頂級的,但是掛上不同的品名,售價竟然可以差別約二至三成左右。

我想這個跟男人的西裝,女人的化妝品一樣,內裝一樣的,誰賣差很多!

同樣一套等級差不多的西裝,手工與布料等級都是很不錯的,但是掛上不同品牌或設計師的LOGO,便產生驚人的價差。

以女人來說,相同等級的化妝品,換了包裝盒放在百貨公司專櫃賣,跟一般開架式銷售銷售,價格也是不一樣的。我就曾經聽過朋友跟我講他老婆化妝品的故事,讓我覺得相當驚訝。他老婆很喜歡很熱衷於保養,專挑百貨公司專櫃,是個注重品質的人,後來認識一家專門研製化妝品的廠商,對方跟他說這款的保養品事實上跟某一個廠牌品質落差不大,因為他們代工廠相同,只是包裝設計得更好。

沙發也是如此,很多大廠牌有他自己的生產線,這一點品質毋庸置疑。

ㄈ

他們的工法、皮料、內裝,絕對都很值得肯定。但是有些品牌,他們是外包給專門製作的專業家具工廠,這些工廠的品質當然也是值得肯定的,但相對的這些工廠有沒有可能也幫其他的品牌代工,或者自己也生產銷售。這個時候,等級可能差不多,價差恐怕就很驚人。

所以買品牌,也要注意到這個品牌是不是有自己的生產線,他的生產線是合作、委製還是冠名,都要注意。

很多標榜工廠直營的家具店家,事實上都是委製一般民間的工廠,比較理想的是彼此之間有合約,品質能達到共識,但是偏偏有些賣場,要求沙發工廠把品質做成「因應客人」的需要,所以看似款型一樣的沙發,價差卻十分驚人。

ㄒ

比較糟的是,沒有價差,但品質卻有差!

在浩角沙發專業訂製工廠,就絕對沒有如此問題了!

浩角沙發一直以自己的品牌為傲,所以我們不做打折商品,但相對的比起大品牌來說,我們的確是價格便宜了,這是因為大品牌需要廣告,需要養活更多的人,這是無可厚非的!我們只是把廣告的錢省下來,因為我們工廠不大,能消耗的訂單有限,沒廣告就滿單了,再廣告下去,我勢必得擴大營業,這實在是太累人了!所以,寧可穩紮穩打,價格親民就好。

選擇沙發訂做或購買,除了部要買廉價貨之外,也不是貴就好,還有多加注意,才能買到價格很親民,但是品質一樣好的沙發,只是你要花多一點的時間去找出他來!

ㄐ

以上部份圖片,引用自網路,若有侵權,請來信或來電告知0905782803熊大,將儘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