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古典家具就是很有味道~沙發訂製工廠小故事

業主選擇訂製家具或訂製沙發.床台,就是希望符合空間,不同規格需求,一定不會希望做出來的訂製家具有如賣場販售的樣式一般大眾,尤其是床架,床頭板的寬度加上床頭櫃的寬度等同牆面寬度、床頭板高度不可超過壁面裝潢、床頭板厚度也是經常碰到要調整的問題,往往業主量好尺寸前往賣場挑中喜歡的樣式卻發現尺寸不對,此時您就需要訂製家具。這些只有訂製家具才能達到的量身訂製的精神。

ㄇ
ㄔ

訂製床和訂製沙發不同,沙發訂做是百分百完成後才出貨,床架訂做則都是現場組裝,一整組,是不可能進得了電梯或你家大門,廠內完成時,都會組裝測試,確認組合銜接沒問題才會分別包裝,準備出貨才能順利與實際空間完美融合。

配合的師傅也要手腳很熟練,很小心的不傷到已經裝潢好的地板,離去前也會恢復乾淨,讓業主當天就能立馬享受到這張舒適的床。

以業主的此款床組為例,床頭板、床尾蹬皆有拉扣設計,這些都得由師傅現場施工,費工、費力、費時才能展顯出低調奢華的質感,更多新穎獨特的款型,都得考驗師傅的現場做工的實力。

ㄑ
ㄏ

現在來說,一般是在經濟狀況比較寬裕的家庭使用,一是起到裝飾作用,二是居室空間夠大或深度太深,放上床尾椅才協調。一般床尾椅的產品做工精美細緻,線條自然流暢,優雅舒適,淡雅質樸,設計美觀大方。

訂製古典桌的桌腳..完美的彎曲弧度,靠的是多年的經驗….熟悉的角度…完成的成品.才能掌握到精隨.

ㄋ

部份送貨實拍照片因客戶要求保密無法公開,故以形象照或廠拍製程照替代,客戶均以化名處理,歡迎親臨小廠感受商品質感並了解商品製程,唯採預約制,請提前預約,未預約恕無法接待與參觀,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