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沙發工廠推薦原裝品牌沙發-Minotti Leonard系列沙發

LEONARD-GALLERY家具訂做工廠 (9)

讓貝克漢、布萊德彼特夫婦,小甜甜布蘭妮、妮可基嫚等都無法抗拒的沙發是?

在台灣,越來越多人崇尚極簡家居的生活氛圍,但是卻因為品牌眾多而不知如何下手。浩角沙發特別為您從眾多高檔品牌中,特別推薦廣受好萊塢明星喜愛,線條優雅,有如藝術品的義大利Minotti Leonard沙發。

是如何的精緻工藝,能夠得到眾多好萊塢明星的一致尊崇,成為必買的家具名牌呢?

說到這幾年火紅的極簡主義,想到建築,你會想到安藤忠雄,說到手機,你會想到賈伯斯,但說到家裡必備的沙發,你,就一定不能錯過它!

放大到十倍都能找不到缺憾,才叫真的完美

Minotti公司是在二次世界大戰後,在義大利米蘭創立,以製作工藝著名,從產品,設計,都以優良的品質著稱!

LEONARD-GALLERY

當你來到他們的家具展示間,可以看到一幅幅一五十公分的畫作,你可能會對內容感到好奇,因為所畫的正是椅子上的轉角接縫處,Minotti特別將縫隙放大到十倍,將最考驗工藝技術的地方大膽展現給客戶,這種態度,就是王者的自信。

Minotti Leonard 完美藏在細節裡

魔鬼,永遠藏在細節裡,Minotti沙發以他高檔,優良的品質魅惑眾生,而Leonard系列則在細節上更往前了一步。

這款沙發從它椅背延伸到扶手,都有細膩的滾邊,左邊與右邊的抱枕使用相反的顏色,底座則是染黑的高檔實木,黑與白的衝突,堅固卻又低調,維持Leonard一貫的優雅氣質,又帶來衝撞的美。

對極簡主義來說,美是簡約,對Leonard來說,不只是線條,連沙發本身,都可以為美而省略。


請看,這套沙發可讓部份椅背選擇簍空,將您的茶杯,遙控器放入身旁的小邊几,用伸手代替起身,省略的部分,帶來更棒的居家美學!

當你看著電視,覺得有點累了,如果不想回到床上,可盡情倒在扶手上的圓筒形抱枕,不要懷疑,睡在MinottiLeonard沙發,就是您高檔的床……

藝術家曾說:美,就是去除多餘的部分。Minotti Leonard讓這些巨星非買不可的關鍵,就是它柔滑,簡單的線條,營照出一種內斂,實用的美。你或許可以想像,當湯姆克魯斯回到家,疲累坐上去時,其「L」型的沙發設計,讓他輕鬆伸直雙腿,放下手邊的遙控器,後頸處的圓枕為他的頭部提供完全的放鬆,外觀線條和人體工學兼具的美感,就像是一幅畫作裡的男主角吧。

用最少的東西,表達最多的意境,是極簡,迷倒明星的詩意奢華。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