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Minotti家具原裝品牌Lawrence系列鑑賞

原裝品牌Minotti家具是在台灣知名度滿高的品牌,也是大多數訂製家具沙發工廠常會接到詢問的款型,現代風格簡潔,沒有過多的線條和裝飾,卻又有吸睛的低調美感。

會鑑賞Minotti  Lawrence系列沙發,因為它總是在簡單的造型中,藏著精緻細節。

Minotti Lawrence

今天我們介紹的是 原裝頂尖沙發品牌Minotti  Lawrence系列之原裝沙發,獨特之處在於鮮明而又簡約的個性,將不同的元素結合在一起,因而極具功能性,能夠打造出多種多樣的組合,優雅地融入不同的環境。

國外原裝訂製的沙發,能有很多不同的組合變化,但期貨都要好幾個月,但細節、精緻度與坊間的訂製沙發或訂製家具不同,此系列分為兩個版本可供選擇,一個是高扶手的版本,另一個是低扶手的版本,以此來應對不同的設計方案高扶手的版本的厚度較小,低扶手的版本除了擁有較大的厚度以外,還可以放置靠墊,讓人可以舒服地躺在沙發上。 

精緻的縫線為Minotti家具Lawrence系列沙發,帶來雅緻的風格,這要得益於精湛的加工技藝,將卓越的技術以及對傳統的認知完美結合在一起。 

精湛的技藝和創造力打造出擁有高質量的產品,所使用的鹿皮展現出其價值所在,鹿皮是珍貴天然的材質,其特點在於非凡的柔軟觸感以及十分明顯的顆粒感。

minotti lawrence 沙發

Minotti  Lawrence系列的扶手椅,在設計中有著柔和的造型、緊湊的比例和具有視覺衝擊力的細節呈現出精緻的美學,金屬基座採用淡銅色的表面設計。

底座可以旋轉擁有柔軟的坐墊和靠背,帶來絕佳的舒適感,尤其適合打造休閒放鬆的空間。

Minotti  Lawrence系列的邊桌基座完全採用黑色漆面的實心橡木製成,體現出非凡的家具,檯面的細加工則體現出不同尋常的材料之選和精緻的色彩方案,每一種飾面都對檯面風格做出不同的詮釋。

Minotti  Lawrence採用手工簇绒技術精製而成,邊緣與地毯中央部分的厚度差打造出特别的深度效果,展現出柔軟度和光亮度。

手工簇絨工藝是最新引進的手工技術,可使用多種原材料,編織多種圖案和花紋,且所需時間與其他工藝相比更短。製成的地毯密實且舒適。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牌的傢俱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