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推薦原裝品牌沙發Minotti Andersen系列沙發

深受好萊塢影星、黛米摩爾、布萊德彼特、珍妮佛羅培茲及眾多名流青睞的義大利精品沙發Minotti,在台灣也深受設計師和名人喜愛,簡潔優雅的造型與精緻細膩的質感,讓它在眾多歐洲進口傢俱中一枝獨秀,成為品味人士在挑選義大利進口沙發時的首選。

ANDERSEN

到底Minotti有何魅力,可以在世界頂級傢俱中屹立60年而不墜?答案就是精湛的工藝與坐下來無與倫比的舒適感。Minotti沙發雖以大方與大器的線條著稱,但是細節處理絲毫不馬虎。像椅子的轉折接縫處,Minotti會特意用攝影拍成照片放大10倍,讓師傅看清楚每個細微處加以處理,這種一絲不苟的要求完美精神,讓Minotti出品的每張沙發儼然成為一件藝術品,擺放在空間,靜靜散發出名家光華。


繼深受歡迎的ALLEN、FREEMAN系列外,Minotti在2010年推出另一個系列ANDERSEN,同樣承襲Minotti的極間風格與舒適柔軟的要求,輕微傾斜設計,適合人體工學,達到最大舒適度,展現出比例的完美平衡。整體線條風格同樣承襲Minotti的極簡又不失優雅傳統,讓居家洋溢現代、精緻的氛圍,是設計和經典完美的理想結合。

ANDERSEN-01

ANDERSEN系列以沙發扶手尺寸不同,推出ANDERSEN/ANDERSEN LINE/ANDERSEN LINE QUIL/ANDERSEN SLIM不同尺寸系列,滿足居家不同坪數大小空間。

Andersen沙發的設計美學展現出比例的完美平衡,造型和諧統一,細節之處一絲不苟。

我是熊大,但是我也推薦客戶去買原裝品牌的傢俱或沙發,因為原裝品跟沙發~擁有它獨特的韻味及設計精神理念在內,即便我是傢俱人,我也會推薦這些原裝品牌與各位一同鑑賞。

(以上圖片轉載自網路資源或各大品牌原裝網站,若有侵犯到相關權益,請來信、留訊告知,我們將於第一時間盡速移除)

******** 浩角沙發.家具訂製工廠  ***********************

獨家專屬訂製沙發.家具工廠,擅各式風格訂製,

照圖片訂製,並出詳細3D圖,依照室內空間氛圍巧心搭配,

隨心所欲挑選皮款與顏色,讓您的創意絲毫不被成品所侷限,

讓訂製家具的細節與精髓得以彰顯!質感媲美卓越國外頂尖原裝品牌,

以親民價位收藏如藝術品般的傢具  ※更多訂製沙發資訊

** 歡迎聯繫浩角工廠讓我們將最美好的臺灣工藝獻給您! **

官網: https://sofahj.com/

信箱: huanghawjung813@gmail.com

電話: 0905-782-803

LINE ID: 0905782803 熊大